杳辰

包君满意(satisfaction guranteed)

写的,极度ooc预警

     Uki在一家生产机器人的公司里工作。最近,该公司要对一个家用机器人进行试验。这项试验将由Uk的后宫成员们(包括且不限于Fulgur、Suha、Nagao、Bonni)来进行。

    在Uki离家的三周中,后宫们会和这个机器人与其生活。Uki告诉他们,机器人不会伤害他们,也不会让别人来伤害他们。这样会是个意外的收获。同时Uki也没有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:他想要让这个刚成为自己新后宫的机器人shoto能够和他的其他后宫们和谐相处。

    Suha初次见到shoto的时候就感到有点儿吃惊。shoto虽然是个机器人,但他看上去更像一个人,而不像台机器。他面部表情十分灵动,还有紫色短发,紫色珍珠般闪耀的眼睛,明媚的笑容。这一切都让人难以心生厌恶。谁能拒绝一只可爱的紫色小狗呢?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,shoto戴着围裙,给Suha端来了早餐,然后问他喜欢的食物是什么。suha告诉他是巧克力,shoto表示自己会认真记住它的。这令suha感到有点儿不好意思,而这时fulgur路过并发出了悦耳的笑声。suha只好羞涩地将这只会钓鱼的修勾打发走了。被shoto如此认真地对待,他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。

    有一天,nagao说起,他觉得她自己并不聪明。shoto则说,他一定是很不高兴,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。nagao觉得,机器人会向他表示同情,这有点荒唐可笑。但是他开始信任shoto了。他告诉shoto他玩游戏太菜了。这让他不高兴。还有对于像Uki这样很喜欢打游戏的人来说,他的技术也难以让人满意。他跟shu不一样,shu是远近闻名的喜欢且十分擅长打游戏的男人。

    shoto为让nagao高兴,答应帮助他,提高他的游戏技术,让他不再在游戏中拖Uki的后腿。于是nagao让shoto到他的房间打游戏,同时教给自己一些游戏技巧。他惊奇地看着shoto的手指灵活地敲击着键盘,忍不住突然伸出手来摸他的手指。他那光滑的手指甲和他那柔软温暖的皮肤使他感到惊异。nagao在想,这是多么可笑啊,他shoto只不过是一台机器呀!

      shoto给bonni换了个发型,又改变了他的化妆风格。因为公司明文规定shoto不能外出,他只能待在uki家中。所以shoto就给他写了一份详细的购物清单。bonni进城去买了窗帘、坐垫、地毯和床上用品。然后他去了一家珠宝店买项链。柜台售货员对他很粗鲁,他就打电话给shoto,让售货员同shoto讲话。售货员马上就改变了态度。bonni对shoto表示感谢,并说他是个“可爱的人”。他刚一转过身去,就看到shu站在那儿。bonni想,shu认为他有风流韵事了。毕竟shu知道他的丈夫是uki,而不是shoto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nni回到家里,坐在扶手椅上生闷气。shoto告诉bonni说,你可以邀请shu和他的朋友到家里来玩,时间就定在shoto离去和uki回家之前的那个晚上。这个提议获得了所有人的支持包括fulgur。shoto想在离开之前将房子改装得焕然一新。在其它人的帮助下,装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。suha有一次想来帮忙,但是他并不擅长此类事物,竟从椅子上掉了下来。尽管shoto当时在隔壁房间里,他还是及时赶过来把他接住了。他们紧紧抱在一起,nago感觉到了他身上有股暖气。他尖叫了起来,把他推开,跑回他的房里,那天她就再也没有出来过。目睹了这一切的fulgur默默吃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聚会的那天晚上来到了。时钟敲响八点,客人马上就要到来了。家中所有的人都聚集在客厅里,准备迎接客人。就在那一瞬间,shoto面对着他们,一本正经地说,明天他不想离开他们,而且他并不满足于仅仅使他们开心。就在这时,前门的门铃响了。shoto离开了客厅,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也就在这时候,男人们才意识到shoto早就把前边窗户的窗帘拉开了。他们的客人把这一切看得一清二楚。  bonni和他的房子、美食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就在他们离开之前,克莱尔听到shu跟另外一位客人小声地说,他从来没有见过像shoto这样英俊的男人。受到那些客人的妒忌,这该是多么甜美的胜利!克莱尔也许并没有他们们那样漂亮,但是他们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拥有这样英俊的情人。  这时候,他们记起来了——shoto只不过是一台机器。所有人都为即将到来的离别感到伤心,虽然伤心的原因可能不同。但他们还是度过了沉默的一夜。第二天早晨开来一辆汽车,把shoto接走了。  公司对shoto和人类相处三个星期的实验报告非常满意。


评论

热度(10)